+886-3-5977300

關於鴻谷

經營理念

鴻谷科技為一專業半導體測試服務公司,提供混合訊號IC/邏輯IC、RF、類比訊號等測試服務。在堅持滿足客戶的理念下,自1997年設立至今,鴻谷科技亦提供積體電路軟體開發服務,包含測試程式開發、測試技術開發、測試電路設計等。

服務範圍

鴻谷科技提供客戶測試及系統兩大類的服務,其服務範圍包括:

測試服務

  • Turn-Key service with outsource assembly
  • Wafer Sort : Wafer sorting
  • Package Test : Final Testing, SLT, Lead scan, Baking, Tape & Reel , Dry Pack
  • Backend Turn-Key Solution

系統服務

  • 測試程式與環境開發、測試結構設計、測試電路設計
  • 產品特性分析、工程實驗分析、測試系統移轉、系統整合、後勤管理

經營策略

鴻谷的經營策略是以「品質」為核心,以「優質服務」、「快速反應」及「創新突破」所形成的金三角策略。

品質

品質是價值與尊嚴的開始,也是維持客戶忠誠度的方法。堅持每項細節,小處持續的改善,這樣才能得到全面性的發展。

優質服務

我們的工作就是要幫客戶創造利潤。隨時做好服務的準備並使客戶需求獲得滿足,自己才有獲利的機會。

快速反應

持續並敏銳的觀察整個業界的趨勢,才能保持獲利能力至少要在平均水準以上。

創新突破

全球化下,為了使企業更有競爭力並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,持續推陳出新,才能使公司迅速成長並維持豐厚營利。

鴻谷精神

以「誠」、「信」為立業精神,是鴻谷一直遵循的原則與所相信的價值,並進一步落實於企業經營與管理當中。唯有誠信才能使企業贏得股東、客戶和員工永遠的信賴,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並提昇企業的核心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