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886-3-5977300

企業社會責任

社會責任政策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

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

鴻谷科技於2012年導入電子業行為準則 (EICC),2017年10月17日更名為責任商業聯盟( 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, RBA)。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內容涵蓋了勞工、健康與安全、環境、管理系統及商業道德等標準, 目的在確保電子工業供應鏈工作環境的安全、使員工有尊嚴的工作、及在製造生產流程中,負起環保責任,為當今電子業的社會責任標準。

政策

在追求競爭力與獲利穩健成長外,致力與全體同仁及供應商共同創造永續發展之經營環境,一直是鴻谷遵循的原則與所相信的價值, 我們依循責任商業聯盟(RBA)行為準則建置社會責任管理系統架構,為確保供應鏈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,保障員工權益, 維護健康安全的環境,遵紀守法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尊重與人及環境為目標下,我們承諾依循RBA之規範:

  • 嚴守政府法令及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(RBA)等國際規範,保障公平就業、人權尊重,保障員工、供應鏈及各關係者之權益。
  • 以高道德規範推動公司治理,要求全體員工遵守法律、廉潔守則、保護智慧財產權、防止不當利益輸送損害公司、客戶及供應商等權益。
  • 遵行環保與工安法規,並確保勞工健康與安全、舒適的工作環境,維持零災害。
  • 嚴格遵守環保及有害物法規,持續減少對環境所帶來之衝擊,承擔環境責任;持續採購綠色環保產品,並禁止使用衝突礦產區產品。
  • 透過管理體系及內部稽核系統,持續進行相關改善,建立穩定且永續發展雙贏的策略伙伴關係。